請將裝置轉至橫式
體驗最佳瀏覽方式

請將裝置轉至直式
體驗最佳瀏覽方式

最新消息

2021-05-04
adGeek艾得基客數位行銷顧問榮獲2021年LINE Display Solution、Account Solution金級銷售夥伴!

adGeek 艾得基客數位行銷顧問,堅信數據和AI能夠深化顧客經營,幫助客戶驅動商業動能。

圖說:LINE台灣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王俞蓉Susan親臨adGeek頒發雙金獎勵


成立於2015年,adGeek一直是業界數據行銷領導品牌,致力於透過技術幫助客戶面對挑戰龐大的市場。具備跨媒體整合力,運用多元工具,完美不漏接每個行銷階段受眾;因應LINE行銷工具對商務成效、顧客經營有越來越大的影響力,adGeek持續與LINE合作,應用原廠資源幫助客戶創造優質成效。

 

adGeek以消費者為核心,除了應用LINE以及多元行銷解決方案,adGeek更將數據洞察、跨行銷渠道整合落實在日常行銷任務中,將顧客經營的觀念深植在所有媒體規劃與執行,打造最貼近顧客需求的數位行銷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