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將裝置轉至橫式
體驗最佳瀏覽方式

請將裝置轉至直式
體驗最佳瀏覽方式

最新消息

2022-03-07
MULTIFORCE - 互動創意滿足成效需求

市面上的廣告越來越多元,如何精準投遞廣告上鎖定目標族群,並抓住消費者的目光? 

域動行銷掌握數位廣告趨勢、每月針對市場需求開發新形態的創意廣告,協助廣告主贏得消費者的目光、抓住消費者的眼球,從而創造商品與消費者之間高互動機會。另外現在還可以透過創意廣告機制了解商品受眾,為廣告主帶來更大的效益。究竟是什麼樣的廣告形式,一起來揭開這神秘的面紗吧。


抓住廣告主與消費者的距離 - 地圖廣告
在數位豐富的時代裡,人手一支手機,資訊隨手可得,但要怎麼不經意地讓消費者知道商品販售的地點或是分店位置呢?域動行銷聽到廣告主的心聲了,地圖廣告透過定位機制,計算消費者當下與最近門市的距離,讓心動想購買商品的消費者多一分衝動。消費者不僅能確切得知最近的門市地點,地圖廣告機制能讓消費者了解實際路線,讓消費者對商品觸手可得進而吸引消費者進入實體門市消費,將廣告達到最佳效益。


廣告效益Level up,掌握受眾輪廓 - 回饋式廣告
擺脫單向的溝通模式,以填寫表單的方式尋找潛在客戶,觸及更廣的用戶。讓有興趣的消費者,不需要導外至其他網站,透過回饋式廣告機制,可以直接在廣告上做申請及預約的動作,簡單的動作讓廣告效益Level up。
 
舉凡汽車及房產廣告,消費者看到廣告後可以直接在廣告上完成預約賞車及看房,不僅提升預約及申請意願也讓廣告主與消費者之間零距離。回饋式廣告抓近廣告主與消費者的距離,讓消費者多一個接觸商品的管道也讓廣告主找到目標受眾,確實掌握受眾輪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