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將裝置轉至橫式
體驗最佳瀏覽方式

請將裝置轉至直式
體驗最佳瀏覽方式

最新消息

2021-11-15
2021 Team Building 團建默契合作 共創未來

Team Building 顧名思義就是團隊建立,彼此間達成共識,共同決策未來走向,因此CLICKFORCE今年組織一級主管、重要種子們舉辦一場兩天一夜『菁英領袖營』。

第一日:『龍舟競賽』同條船同條心,培養深度默契
滑龍舟,是一項極具需要同船夥伴同心協力完成的運動項目,默契&共同目標促使團隊更快速、完美達到終點。
因此團建活動第一日早晨即透過趣味活動『划龍舟』,同船練習、競賽策略討論,集結所有域動人的心,齊心達到終點,完成競賽。


『謀略策劃、共譜美好未來』
經由早上默契合作,下午開始進入正題,分組討論、共同謀劃『CLICKFORCE』未來發展與策略,期望透過突破的框架、注入更多新鮮思維,將公司帶領更高遠的目標方向,持續深度服務客戶,創下更多佳績。


第二日:『擬定完整策略 築夢踏實』
有了夢想、有了目標、有了共識,接下來就是實踐夢想的重頭戲『策略擬定』,各部提出未來三年、2022年實際詳細規劃,將夢想一步一步落實。
精彩的內容呈現、專業的意見交流,奠定CLICKFORCE未來的成功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