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將裝置轉至橫式
體驗最佳瀏覽方式

請將裝置轉至直式
體驗最佳瀏覽方式

最新消息

2021-02-19
現觀科技 Groundhog Technologies

電信大數據 X 數位廣告,精準行銷的新布局

現觀科技擁有逾20年與全球電信業者合作的經驗,掌握多項用戶線上與線下行為分析」的專利,可以協助媒體代理商建立差異化競爭力,是代理商前瞻策略的最佳技術夥伴。以台灣為研發總部、銷售布局至全球市場,現觀科技以創新厚實的研發能量,提供業界領先的數據建模技術,一同與代理商創造嶄新的產業合作鏈與多贏局面。

現觀科技以電信網路優化技術起家,長年深耕全球電信市場,全球前20大電信集團中,有近一半使用現觀科技的大數據分析平台。近來因應市場趨勢和面臨OTT(Over-The-Top)的競爭,電信商對於資料變現」的需求愈趨明顯。現觀科技在既有優勢基礎上,結合市場趨勢和客戶需求,獨家研發行動智慧分析平台 (MI)」,協助電信業者與全球數位廣告生態系介接,快速拓展創新業務領域。


數據導向,以人為本

現觀科技善用電信數據,獨家開發行動智慧數據分析平台 (MI-DEP)」,深度分析手機用戶的移動行為、線上瀏覽行為、站內行為、廣告投放回饋等多種面向資料,深化對受眾的認識和精準篩選,找出最有可能促成轉換的目標對象;進一步,現觀科技研發行動智慧即時競價平台(MI-DSP)」機器學習競價模型,運用程序化購買」和以人為本」的廣告投放技術,依據廣告內容、出價、時間、地點 (線上與線下)等,進行自動廣告優化。


放眼國際,從台灣出發

現觀集團將豐富的電信大數據經驗,衍生應用至數位廣告市場,雖是此領域的後起之秀,卻擁有獨家的技術和創新的精神,提供國內代理商與廣告主擴展data-driven的廣告通路,從根本上應用電信大數據,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找到對的人」,實現傲人的廣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