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將裝置轉至橫式
體驗最佳瀏覽方式

請將裝置轉至直式
體驗最佳瀏覽方式

最新消息

2021-02-19
歡迎「現觀科技」加入協會!

現觀科技是世界領先的電信大數據軟體公司,也是全球最早以行動網路大數據分析,洞察手機用戶移動行為的高科技公司之一。現觀科技獨家研發的行動智慧平台(Mobility Intelligence),可以協助電信業者優化行動網路、提升用戶網路體驗以及投放數位廣告等應用,成功協助電信客戶提升投資報酬率,同時拓展多元的營收。

技術起源於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的現觀科技,以台灣做為研發總部,擁有逾20年電信數據分析的豐富經驗,以及超過40項行動智慧分析的專利,在地理位置定位(Geo-Location)和手機用戶行為的深度學習擁有獨特的競爭優勢。全球前二十大電信業者中有近一半是現觀科技的合作客戶。

 

現觀科技的旗艦產品CovMo™行動網路優化定位平台」為全球最早推出且市佔率持續領先的行動網路優化解決方案,而陸續推出的「MI-DEP™行動智慧數據分析平台」、「MI-DSP™行動智慧即時競價平台」、「RealMotion™公共衛生科技防疫平台」等也為市場的先進者,獲得全球電信業者諸多好評。

 

現觀科技官網 https://www.ghtin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