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將裝置轉至橫式
體驗最佳瀏覽方式

請將裝置轉至直式
體驗最佳瀏覽方式

最新消息

2020-10-06
艾迪英特發表全新技術產品「Ad2iction Experience Studio」,為行銷人打造數位雲端敘事工具

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TNL Media Group)和艾迪英特(Ad2iction)透過論壇「廣告還有效嗎?關鍵在體驗內容的整合」與現場廣告、媒體界的行銷人才一同探討未來趨勢,超前部署解決方案。

圖說: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TNL Media Group)與Ad2iction旗下品牌


2020年要舉辦一場百人以上的論壇並非易事。全球疫情尚未停歇的情況下,眼看2021即將到來,面對未來局勢變化急遽的形勢下,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TNL Media Group)和艾迪英特(Ad2iction)透過論壇「廣告還有效嗎?關鍵在體驗內容的整合」與現場廣告、媒體界的行銷人才一同探討未來趨勢,超前部署解決方案。

 


圖說:艾迪英特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徐德煒,主講從展示到體驗:貫穿媒體與創意的技術力道


「單純的展示已不再吸引消費者注意,我們希望創造的是體驗。」

艾迪英特跨足廣告科技與內容開發,旗下品牌包括Ad2行動廣告、ViAD影音廣告及影視網站電影神搜。艾迪英特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徐德煒帶來全新的技術產品「Ad2iction Experience Studio」,內容涵蓋Ad2ictoin CDPDMP、關鍵字分析引擎、TNL ResearchEngagement LabAd2iction CMP,提供行銷人雲端數位敘事工具。

 

徐德煒表示:「我們發現行銷真的越來越難,需要學會程式語言、解碼數據,追隨新媒體趨勢、找尋使用者高黏著的媒體平台,更需要有豐富的創意才能吸引短暫的注意力。其實一個人很難做這麼多事情,而『Ad2iction Experience Studio』就是能夠提供技術、平台的數位雲端工具,協助行銷者與廣告主創造具體驗設計的好故事!」



圖說:艾迪英特推出全新技術產品:Ad2iction Experience Studio


過去聯播網只能取得使用者輪廓與廣告版位的互動行為,Ad2iction建立網站端數據的Publisher CDP,蒐集使用者DemographicBehavior Data,追蹤使用者進入網站的事件,包括閱覽行為、搜尋紀錄、互動行為等,記錄完整的消費者旅程,並與Ad2廣告所累積的DMP數據進行去識別化資料交換比對,讓Ad2iction除了擁有1500UU的媒體聯播網數據以外,同時也能掌握與分析1700萬以上網站使用者閱覽行為。

 

「喜愛運動的消費者不會每週逛球鞋店,但會每天關注球星賽事的文章」

社群流量紅利消失的時代,網站搜尋流量來源佔比可能達40~60%,證明多數使用者在瀏覽文章時,是帶有強烈目的主動搜尋到站的,利用即時語意分析,才能洞悉使用者當下的需求。

 

關鍵字分析引擎(Ad2iction Keyword Engine),結合AI機器人分析每日廣告曝光百萬的網頁,以及專業編輯針對文章指定的關鍵字詞,能夠徹底找出關鍵字潛藏在背後的議題,即時回饋使用者當下需要的產品或服務。

 

不過,很多的消費者心理是光靠數據看不出來的,需要依靠消費者訪談、市場調查,才能知道這些事情。TNL ResearchEngagement Lab 建立後台的篩選機制,可以更數位化的執行市場調查和趨勢分析。而且無論會員與否,ID都是打通的,使用者調查資料都可以再回饋的CDPDMP,讓數據資料庫更豐富。

 

「廣告主製作體驗互動內容,人力昂貴又耗時,該如何加快腳步?」

擁有精準的數據資料,同時塑造良好的廣告體驗環境,才能吸引到消費者。Ad2iction Creative Management PlatformCMP)廣告創意系統提供行銷人員有效率的產生具互動體驗的廣告內容,兩年內服務超過了5000個海內外客戶,平台上產生了超過3000Creative,而每個Creative都是可以互動的,已累績超過一億次的互動體驗,不僅有多種模組隨意搭配,支援多種版位尺寸,更能自訂動態的即時條件,協助廣告主在每波活動創造多元的可能性。

 

知道使用者過去喜歡什麼(Ad2iction CDPDMP)、現在需要什麼(Ad2iction Keyword Engine),甚至主動調查他們想要什麼(TNL ResearchEngagement Lab ),最後快速呈現具互動體驗的內容設計(Ad2iction CMP),「Ad2iction Experience Studio」綜合以上每個環節,創造高互動體驗,艾迪英特期許為品牌主創造更加全面的媒體科技價值。



圖說:TNL Media GroupAd2iction專業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