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將裝置轉至橫式
體驗最佳瀏覽方式

請將裝置轉至直式
體驗最佳瀏覽方式

最新消息

2020-03-10
艾迪英特與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策略結盟

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宣布正式推出內部市場研究服務公司

總部設於台北的中文獨立媒體「The News Lens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成為台灣頂尖行動廣告技術公司「艾迪英特」的最大股東。這個策略投資將使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在讀者規模及建立集團技術與數據分析能力上,成為亞洲頂尖的數位內容集團之一。

 

這個策略投資,艾迪英特除了帶來所擁有的行動廣告技術及大數據分析能力,也帶來自家所營運的電影媒體:電影神搜(www.agentm.tw)及其他內容app。全集團超過6個品牌總和可望帶來每月大約1600萬的不重複訪客

 

「The News Lens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打算在技術服務,新廣告產品和國際擴張之間建立綜效和連結,但依舊維持品牌的獨立性並由其原始創辦人們獨立經營。

 

艾迪英特的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徐德煒表示:為了實現客戶跟市場溝通的目標,我們付出了很多努力來分析使用者的行為並提供先進的功能,在展示型廣告、影音廣告及原生廣告格式上都創造了獨特的數位體驗,並將它們完美地部署在多個DSP和裝置上。艾迪英特很榮幸能有此機會加入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並對能維持我們的獨立經營和發展表示感謝。我們期待能一同善用寶貴的內容管理經驗,龐大的讀者群和全球資源來拓展國內外市場。

 

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鍾子偉表示:「對艾迪英特的策略投資,象徵著我們集團今年的重點之一。因為這強化了國際華文市場最具規模的獨立媒體集團之一,並快速地建立了需要的技術服務,例如廣告技術,大數據分析和市場調查。這些新服務將成為未來關鍵的收入來源部分,並使獨立媒體及其編輯團隊能夠在不受干擾的情況下繼續擴大其正面影響力。其他相關的技術服務也計畫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

 

「我們非常開心能歡迎艾迪英特團隊及三位共同創辦人楊玉玲(Lynn)、徐德煒(Edward)、及林威伸(Kaeru)加入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的大家庭。」執行長鍾子偉表示。「我們兩家公司都認為,這是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最佳時機,因為我們將建立最完整的內容平台之一,多樣化我們的產品,同時帶來更大的使用者規模。我們期待幫助將艾迪英特的優異的行動廣告技術產品擴展到新的客戶和國際市場,同時建立國際華文市場上最大的內容和技術服務平台之一。」

 

除了與艾迪英特的結盟,關鍵評論網也宣布成立內部市場研究業務部門:關鍵議題研究中心 (TNLResearch),邀請深具國際市場研究經驗的主管陳彥廷(Tatt Chen)帶領。陳彥廷之前的國際客戶包含Dell, Uber及福特汽車等。雙方都很興奮能從集團的龐大讀者群中優化大數據分析,並提供新的業務產品。

 

陳彥廷表示:「我很高興能與頂尖的媒體集團一起合作,我們將共同為整個集團提供有洞察力的數據分析,市場動脈分析和研究未來關鍵趨勢報告。由於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努力追求專業、有策略價值的內容,其數據是對於未來趨勢解碼的重要元素。」為了確保市場研究調查的客觀和中立性,這個部門將會是獨立的團隊,並直接隸屬於執行長。

 

內容長暨共同創辦人楊士範表示:從編輯團隊的角度來看,我們很高興能對讀者提供更多元豐富的內容,同時集團能有除了廣告銷售之外更多元的營收模式。艾迪英特及其團隊充分理解和贊同多樣化、深入且有價值的內容和意見的重要性,我們很高興為實現這個重要目標而共同努力。」

 

隨著艾迪英特的加入和關鍵議題研究中心的建立,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現在擁有150多名員工,並計劃繼續擴大其國際影響力,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和新技術能力。現有的媒體品牌包含關鍵評論網(www.thenewslens.com)、INSIDE(www.inside.com.tw)、運動視界(www.sportsv.net)、Cool3c(www.cool3c.com)、every little d(www.everylittled.com),和電影神搜(www.agentm.tw)。


關於艾迪英特

艾迪英特是一家位於台灣的廣告技術和數位行銷公司,旨在為500大品牌客戶提供行銷策略,透過整合媒體和創意需求來完成品牌使命。

公司的願景是建立一個創意管理平台(CMP),這是一個雲端工具,提供先進的功能,在展示型、影音及原生格式上創造獨特的數位體驗,並將它們完美地部署在多個DSP和裝置上

這個CMP提供客戶及代理商以下強大的能力:

  1. 使用拖放設計工具更快地製作HTML5廣告素材。
  2. 豐富用戶的數位體驗。
  3. 節省大量時間和金錢。
  4. 啟用即時數據驅動的動態內容。
  5. 運用互動事件追踪分析用戶特徵。

 

關於電影神搜

電影神搜是台灣頂尖的內容網站之一,由專業編輯團隊管理,與著名專欄作家合作,每天提供與電影和電視相關的新聞、評論、深度報導以及獨家採訪。讀者並可在電影神搜數據庫中找到即將上映電影的最新預告片和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