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將裝置轉至橫式
體驗最佳瀏覽方式

請將裝置轉至直式
體驗最佳瀏覽方式

最新消息

2018-01-26
富盈數據「字媒體」攜手台灣優質內容創作者,強力推動台灣數位內容經濟盛世!

北市新任觀傳局長陳思宇、立法委員許毓仁站台支持「字媒體」推動台灣優質內容創作經濟 富盈數據「字媒體」攜手台灣優質內容創作者,數據軌跡行銷攻進台灣網路百大排行。


由鴻海集團旗下富盈數據主辦,1/25日在台北車站中央展演區所舉行的「讓閱讀重新定義、台灣部落客協會籌備處宣示」記者會上,由近百位台灣知名內容創作部落客站台參與盛會。新任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到場致詞時,表達看好數位內容創作經濟將可為國家與城市觀光行銷帶來正面成長。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文中元專委以蔡英文總統所提出的「數位國家、智慧島嶼」主張,勉勵字媒體和台灣部落客們能透過數位創作發展,帶動產業與消費者多元的互動與溝通,並提升產業朝跨世代、跨領域、跨虛實等趨勢成長。而TED Taipei創辦人同時也是立法委員許毓仁致詞時,更以個人在TED Taipei的創立過程的艱辛,讚許字媒體的革命精神,並勉勵字媒體團隊「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富盈數據於2017年一月成立,同年九月推出字媒體內容集合站,短短上線不到四個月便進入全台網站排名前百大佳績。一月二十五日於台北車站中央展演區,號召百位部落客,共同宣示成立「台灣部落客協會籌備處」成立,並以鴻海集團為強力後援,透過字媒體計畫攜手共創數位內容創作經濟起飛。富盈數據執行長陳顯立更宣示了與部落客合作的決心與願景,陳顯立表示:「將透過數據、行銷、社群、技術,全方位的協助部落客將創作內容推廣出去,透過文字的力量掀起台灣的創作經濟。」當天與會的部落客包括台灣部落客協會籌備處發起人爆肝護士;3C達人廖阿輝、電腦王阿達、大口老師的走跳學堂等百位部落客到場,共同宣示與字媒體攜手合作,開啟數位內容經濟元年,除了積極協助台灣部落客協會籌備處正式成為協會外,更要應用創作與文字將台灣的旅遊、美食、生活、科技傳遞出去,透過文字和全世界交朋友。

記者會現場富盈數據執行長陳顯立發布2018「陸海空宣傳策略」,整體投資金額超過千萬新台幣,強力後援部落客。將透過「陸」地上的交通戶外媒體,包含公車、捷運、街道家具等百餘面戶外廣告,宣傳部落客品牌與知名度;團結部落客的人「海」戰術,協助推動「台灣部落客協會」的成立與運營,幫助台灣部落客團結一心,與政府當局建立的溝通渠道。並透過跨越「空」間的精準曝光,將數據與社群行銷融合,進行精準廣告投放,將優質的內容與部落客度推廣到大眾眼前,讓文章價值有效發揮,同時,宣示現場更由世大運主題曲金曲製作人蘇通達跨界力挺,為字媒體部落客撰寫專屬主題曲「強力後援」。

台灣部落客協會籌備處發起人「爆肝護士」洪毓涵表示:「部落客多年來雖具有高度的人氣與影響力,但卻因為長年未有組織且系統化的運作,導致遭遇困難或糾紛時也沒辦法求助,感謝字媒體與富盈數據協助我們發起成立台灣部落客協會,從這段時間真切的感受到字媒體對部落客們的重視與付出。並希望能夠透過協會的運作,可以讓優質的內容傳遞出去。」

字媒體集合站 : https://zi.media/
20180125記者會相片雲端連結: https://goo.gl/HL54kx
強力後援完整版MV連結: https://youtu.be/TukyLY1OKUQ